阿木木

一切随缘

all悠

*三百年后的续集

*人物ooc警告

【凤悠】篇
          凤树有一个小秘密,他这一生,本来只有两个目标,一个是成为顶尖的歌剧演员,一个是帮助国王弟弟得到自由。但是,在某一天或者是某一时刻开始,他有了第三个愿望,希望小太阳可以一直陪在自己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刚开始发现自己的改变,凤树感到有些羞耻,竟然对自己的后辈产生这样的念头。他有些慌乱,开始有意无意躲着小太阳,但是看到粗神经的某人那个懵懵的样子,心却软的一塌糊涂。他舍不得疏远他的小太阳,即使他知道,在这样下去,自己会完全沉沦。
       凤树最开心的时候,就是小太阳在他面前诉说对那个高中生的憧憬时,看到男孩好像告白的话语,让他的心暖暖的,被针对的苦闷和弟弟对他的疏远的伤感,似乎都在这一刻被消融。只有在这一刻,他才是凤树,只是凤树而已。他害怕男孩知道他就是那个人后,现在的一切会改变,他喜欢听到男孩的“告白”,所以,他没有告诉男孩,自己就是那个人。
      男孩在合宿时知道这件事,在他的意料之外,他有些慌乱,但看到他的小太阳那慌里慌张的可爱样子时,一股恶劣的欢喜突然喷涌而出,看到大大咧咧的某人那娇羞?的样子,他突然抑制不住的大笑出声,真是,该死的可爱。
      他会和别人在一起,在他的意料之中,毕竟自己上大学后就不得不离开,但他没有想到,他会和柊组的队长在一起。辰己琉唯,那个看这温柔其实冷漠的男人,坦白说,他有出色的天赋,外貌家世无一不出彩,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罢了罢了,都是因为曾经自己犹豫不决,不敢走上那一步,辰己对小太阳好,他哪有说什么的资格。只是,自己的秘藏被别人拿走,真是让人不爽啊。
      他原本已经决定要远远守候了,但当他看到小太阳躺在冰凉的病床上时,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愤怒。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凤前辈,都怪我,都是我的错。”男人颓废的声音响起,凤有些懵的看着眼前狼狈的辰己,有些愣神,为什么要对我说对不起,我不要别的,只要你保护好他啊,为什么你在这里,那他呢,他为什么睡在里面,他那么怕疼,那么胆小,你怎么留他一个人在里面。拳头举起,又颓然落下,宝石一样的眸子失去光泽,木木的看向抢救室。
        他能怪什么呢,他只能怪为什么在他身边的不是自己,只能怪曾经自己的怯弱。他看到辰己痛苦的样子,同是豪门出生,自然懂的他的意思,他的父亲,出手了。
        僵局一直持续到小太阳醒来,他和当年凤组的孩子一同进去,留下辰己唯琉一人呆在外面。知道小太阳的决定时,大家都很惊讶,却没人劝他再坚持下去,没有人舍得。他只能看着小太阳好像一夜之间长大,虽然一直笑吟吟的,缺少了一点神采。看到小太阳装作失忆,和过去决断,凤树心中疼痛却又有一丝欢喜。
        这样,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,陪在你身边了。我的小太阳,我的密藏。
        他是凤树,他有开朗的性格,有自由的个性,有超强的天赋,也有富裕的家庭。他是大家心中的凤公主,也是华樱会的骨干。他给别人带来希望,却也贪念男孩的温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请相信我,我的小太阳,当你笑累了,那就在我怀里歇歇吧,不要一直给我温暖,偶尔也让我给你一份阳光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