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木木

一切随缘

究惑同人【未命名】

第一章

ooc预警

有私设

        雪白的病床上,静静地躺着一个少年,他的双眼蒙着纱布,眉头紧皱着,好似承受着极大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——滴滴滴

     刺耳的警报响起,安静的房间突然涌入一大批身着白大褂的人,他们面容冷静,动作有条不紊,就像看不到少年的痛苦一般。

     “于姐,他的身体产生了极大的排斥反应,还要继续实验吗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继续。”女人似是犹豫一下,可出口是声音还是一样的淡漠无情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游惑刚刚恢复意识,听到的就是来自女人的熟悉的声音,和绝情的回答。他痛的连话都说不出来,但心中的刺痛却在无限放大,眼泪不自觉的分泌出来,却刺激得眼睛越发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他感觉自己快要死在实验室了,心中却更多的是茫然,他不明白,明明是自己的母亲,却成了给予他痛苦最多的人,这个原因,刚刚五岁的游惑怎么也想不明白,他虽然早慧,却还是对母亲抱有一丝幻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感觉眼睛上的纱布被取下,努力睁大眼睛,却什么都看不到,只能无助的呻吟两声,喃喃着叫着哥哥。他想他哥了,如果他哥哥在,肯定会很心疼的安慰他,明明只相差了一个小时,他哥哥却总是像个大人一样保护他。

       对了,他哥呢?游惑很努力的想要想起那个温暖的人,却发现自己不知道他去了哪里,四周的场景逐渐变化,他的眼前出现了女人疯狂的面容。

     “都是你,都是因为你,你哥哥才会死。你还回来干什么,你为什么要回来!”

      游惑听到女人的怒吼,双手捂住耳朵,哭到“不是我,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,不是我害了哥哥,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 “——不是我!”安静的房间突然响起一声无助的喊声,床上的青年猛地坐起,英俊的脸上满是汗水。他似乎还没有从梦中的场景回神,眼神有些呆滞。

     “没事吧,监考官a。”稚嫩的机械声响起,提醒着床上的人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没事 。”青年似乎已经回过神来,冷漠的回答,像极了梦中女人的语气。他走下床,来到窗边,看着外面的灯光。果然,系统里,即使是灯火,都是冷漠的,这就是,那个女人所给予他的一切。但是没关系,冷面的主考官转身向浴室走去,这一切,很快就会过去。他已经有了,不得不出去的理由。

先发一章看看咋样,不行的话可能就得在构思一下了。

这么设定是因为我觉得,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恨,没有父母能这么狠心对待自己的孩子,所以,我希望在我的文里,即使后来母亲让惑惑心寒,但至少,他曾经享受过母爱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22)